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客

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专著推介 > 正文

《党内法规通识》(新华出版社2020年版)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4 11:41:21  浏览:

《党内法规通识》(新华出版社2020年版)

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编著


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从严必依法度。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党内法规制度建设走向快车道,党内法规体系已经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也成为中国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一环。与快速发展的党内法规实践相比,党内法规基础知识的普及仍没有完全展开,一些党员领导干部对于党内法规是什么,党内法规包括哪些,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是什么关系等问题存在疑惑,因而急需一本通识性的党内法规读物。

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自2016年成立以来,秉持建设全国党内法规高端智库、党内法规理论研究和创新基地、党内法规人才培养和干部陪训基地“一库两基地”的初心和使命,不仅致力于党内法规理论研究、人才培养、智库服务,干部培训,也致力于党内法规知识的普及和宣传。《党内法规通识》一书就是依托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的力量,面向广大党员干部以及对党内法规感兴趣的读者所编写的一本通识性读物。本书由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主任周叶中教授策划并统筹,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组织专门力量攻关完成,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副主任祝捷教授统稿。


电话:027-87376716(招聘)、027-87376720(培训、招生)
传真:027-67124218
地址:湖北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湖滨人文社科楼一楼
  • 微信号:whudnfg
Copyright © 2010 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