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培养 > 正文

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2022年上半年硕士研究生答辩工作安排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31 11:17:08  浏览:

中心2022年上半年硕士研究生答辩安排,请仔细阅读,并按照步骤和要求及时完成相关工作。

研究生登录系统http://yjs.whu.edu.cn/ssfw/login.jsp,账号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请研究生按照答辩安排完成所有申请毕业和申请学位的流程。流程如下图所示

文本框: 中期考核、开题报告提交及审核(4月7日前提交,8日中期考核联系彭小曼老师审核;开题报告联系导师审核)

文本框: 毕业申请提交及审核(4月14日前提交,15日联系彭小曼老师审核),系统生成答辩名单;本人携带答辩申请表(见附件),到中心201领取答辩袋法学硕士研究生应修满的总学分不少于35学分。其中课程学分不少于30学分;必修环节不少于5学分。

文本框: 学位论文重复率检测版提交及审核(论文提交截止时间:4月25日前)说明:①学位论文必须经过导师审查同意方能上传系统;论文正文不得少于3万字;论文只检测一次,未通过者不能参加本次答辩;②论文命名方式:姓名-学号-论文题目.pdf;论文内容:封面至附录(其中原创性声明页和致谢页不需提交); ③论文检测标准:学位论文检测以 “去除本人已发表文献文字复制比”为准,重复率不得超过20%;④论文提交流程:学位管理→“新版学位管理”→“研究生科研与学位信息服务平台”→学位管理:发起学位申请→附件信息:上传学位论文→导师审核通过检测版论文→教学秘书下载论文进行检测→系统发布检测结果→学生端查询检测结果。

文本框: 论文检测通过后,本人马上提交学位论文送审版(提交的送审版论文和检测版论文必须保持一致)→导师审核通过(4月29日前)论文命名方式:论文题目.pdf;本人系统查询评阅结果

文本框: 科研成果信息录入及审核①登录“信息门户”→“研究生-师生服务系统”→“新版学位管理”→“研究生科研与学位信息服务平台”→成果管理。用于学位论文答辩资格认定的科研成果在“是否用于答辩资格认定”栏必须选择“是”;②提交的科研成果应以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为第一署名单位,申请人为第一作者或其导师为第一作者、申请人为第二作者,不属于此范围的成果不提交。③系统填写完毕,联系导师审核通过;    ④将原刊拍照(封面、目录、正文、封底)发给答辩秘书送中心201办公室,4月29日前完成。

文本框: 论文答辩(各教研室安排答辩时间,请与答辩秘书保持联系,5月底完成)

文本框: 学位申请提交(请在答辩通过三天内完成)

研究生答辩完成,请整理好如下材料装进答辩袋交答辩秘书:

①填写完整的《学位申请表》一份(将封面、目录、填表说明、1-18页粘贴成册);

②填写完整的22页、24页;

填写完整的《开题报告登记表》一份(武汉大学研究生院———下载中心——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登记表);

④填写完整的《毕业生登记表》两份;

提醒:档案内所有材料一律使用胶水粘贴。

 

 

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2022年331

 

电话:027-87376716(招聘)、027-87376720(培训、招生)
传真:027-67124218
地址:湖北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湖滨人文社科楼一楼
  • 微信号:whudnfg
Copyright © 2010 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