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客

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通知公告 > 正文

疫情阻隔,爱不停歇——2020年战“疫”系列公益讲座邀请函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0 14:20:03  浏览:

尊敬的各位学员、专家学者:

近日,通过武大官微大家已看到怒放的早樱,给2020年这场特殊战“疫”带来春天的希望!原本应三月绽放的樱花,今年于2月25日就迫不及待地在武汉大学悄然盛开了!比起往年一日30000游客,没有了来自四面八方“求学”的校友们,没有了熙熙攘攘的游客,也没有朗朗的读书声,让今年的武大樱花显得有点落寞。但其实,它们并不孤单。关于这条微博点赞已近八万,全国各地的校友及关注武大的朋友们都在“云赏花”。同样于特殊时期的党内法规干部以及其他党政机关干部教育培训而言,疫情阻隔,爱不停歇,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已扎实做好“云课堂”的准备工作,将干部教育培训课堂由线下搬至线上,在疫情防控工作处在关键期的当下,邀请多个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开展2020年战“疫”系列公益讲座,为工作在党政战线、医疗战线、社区战线及个人家庭岗位的学友们提供全方位的参考建议与学习平台。

2020年战“疫”系列公益讲座主要分为七大模块:疫情之下的个人防护与保健对策、社会治理与应急对策、法“智”战“疫”、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促进复工复产对策建议、网络舆情与疫情谣言。受邀专家分别来源于医疗、心理、政治、经济、法律、管理、舆情、国际关系等多个领域。

本次系列线上课程采用钉钉或腾讯会议软件,诚邀各位学员在线收听!每期课程前,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党规研究”公号均会发布讲座预告。大家可使用手机或电脑,通过预告上的二维码或链接,点击进入课程。每期课程,授课时间为50分钟,互动问答环节10分钟。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一方有难,九州驰援,这里再次感谢疫情防控斗争工作前线的英雄们,感谢一直关注武大、关注我中心的各位学员、专家学者及社会各界朋友们,我们将竭尽全力丰富课程,回馈我们的学员、校友及社会公众,与子同袍,共同战“疫”,共克时艰!

如果您是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可提供与新冠疫情相关的优秀课程或网络直播,诚邀您与我们联系,感谢您对我们的关注与支持!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13554093662(微信同号)

 

电话:027-87376716(招聘)、027-87376720(培训、招生)
传真:027-67124218
地址:湖北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湖滨人文社科楼一楼
  • 微信号:whudnfg
Copyright © 2010 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