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客

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资讯 > 正文

中心专家受邀出席云南省玉溪市党内法规研学中心揭牌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3 09:44:20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纵深推动云南省玉溪市党内法规执行机制贯彻实施。8月31日,云南省玉溪市党内法规研学中心在玉溪市委党校揭牌成立,这也是云南省党内法规研究中心后,成立的首个州市级党内法规研学中心。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专家伍华军副教授受邀出席揭牌仪式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景绚出席仪式并为研学中心揭牌

景绚在致辞中强调,研学中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依据,以夯实“两个维护”的法规制度保障为首要任务,围绕中央和省、市委工作大局,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发挥市委党校优势,整合市内外智库资源,扎实开展党内法规执行落实研究和学术交流活动,深化依规治党决策咨询服务,积极探索干部教育培训新途径,使党内法规研学中心研究成果进决策、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努力打造在全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党内法规研究基地、高端智库和人才培养基地,为市委在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等方面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新宣读研学中心特聘专家名单,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专家伍华军副教授受聘为玉溪市党内法规研学中心特聘专家。



参会领导共同为出席会议的部分特聘专家颁发聘书



在随后举行的第一期“党内法规研学论坛”上,伍华军副教授等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党内法规的贯彻与实践”主题作主旨发言,从不同视角深入分析了党内法规制定与实施对于全面深化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提出了接地气、可操作的党内法规贯彻实施建议。


此外,伍华军副教授介绍了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双方均希望以此为契机,围绕智库服务等开展多方面的合作。


电话:027-87376716(招聘)、027-87376720(培训、招生)
传真:027-67124218
地址:湖北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湖滨人文社科楼一楼
  • 微信号:whudnfg
Copyright © 2010 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