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客

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资讯 > 正文

中心开展“2019年度研究生中期考核”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30 11:35:37  浏览:

2019年12月26日,中心“2019年度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在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上午为专业笔试考核,下午为综合答辩。中心副主任祝捷教授、办公室主任伍华军副教授、办公室副主任段磊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叶正国副研究员出席担任中期考核专家小组成员,祝捷教授担任本次考核小组组长。中心2018级研究生参与考核答辩,2019级研究生旁听答辩。

本次中期考核主要针对中心14名2018级硕士、博士研究生,下午进行的综合答辩共分为两个环节,即个人汇报环节和专家问答环节。通过两个环节答辩考核,一方面展现了中心学生良好的学术素养和功底,另一方面也暴露出一些知识盲点。本次中期考核全面考察了研究生入学以来的思想政治表现、课程学习与自主学习、学术研究等进展情况,学生较好的总结汇报了各方面的成绩,并反思自身不足,对后续学习计划进行有针对性的调整规划。

综合答辩结束后,祝捷教授作总结讲话,认为同学们在不同程度上都取得了不错的成果,但仍存在不足,对于基础理论知识的掌握有待进一步加强,每位同学都应该从本次中期考核中发现自身短板与不足并尽快补齐。希望同学们继续砥砺奋进,争取获得更大的成就,为自身的发展夯实基础,为中心的发展作出贡献。


电话:027-87376716(招聘)、027-87376720(培训、招生)
传真:027-67124218
地址:湖北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湖滨人文社科楼一楼
  • 微信号:whudnfg
Copyright © 2010 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