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要闻 > 正文

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2023级研究生新生教育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15 12:52:25  浏览:


9月14日上午,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2023年级研究生新生教育活动成功举办。中心2023级的两名博士研究生及十名硕士研究生参加活动。新生教育活动包括保密教育、中心介绍、《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教育管理手册》学习等内容。

中心组织所有新生们到武汉大学湖北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参加保密教育培训。此次培训分为观看全国典型窃密泄密案例警示展、窃密泄密攻防技术演示、保密警示教育微电影三个环节。平台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我国数十年来不同地区的典型泄密窃密案例,包括网络泄密、恶意泄密等。之后,工作人员展示了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可能造成泄密的各种情况,并与参训新生进行互动。最后,参训新生共同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微电影。保密工作关系到国家重大利益,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和持久不懈努力的工作,本次培训强化了新生保密意识,发挥了深刻的警示教育作用。


中心介绍

中心行政老师对新同学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向同学们介绍了武汉大学党内法规中心的发展历史。分别从中心的目标定位、研究方向、主要成果、人才培养和社会影响等角度向同学们展开介绍。


教育手册学习

6E95F

中心为所有新生编辑印发了《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教育管理手册》,并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中心对于博士生、硕士生的培养计划和相关要求,对新生们进行了选课指导。后期,中心将组织所有新生对党内法规基础知识进行系统学习。



电话:027-87376716(招聘)、027-87376720(培训、招生)
传真:027-67124218
地址:湖北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湖滨人文社科楼一楼
  • 微信号:whudnfg
Copyright © 2010 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