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客

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党内法规研究》“腾云”期刊协同采编系统(知网版)试运行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04 15:35:31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刊物数字化、网络化和规范化管理,提高采编效率,提升办刊质量,《党内法规研究》在中国知网的技术支持下,特开通“腾云”期刊协同采编系统(知网版)。目前该系统基础功能已经基本调试完毕,其他部分内容将于未来不断更新完善。

本刊将于2023年1月1日起试运行该系统,暂定试运行周期为2个月(至2023年3月1日),结束后如无其他特殊情况,编辑部将正式开通该系统。系统网址为https://dafg.cbpt.cnki.net。欢迎大家使用。

试运行期间注意事项如下,敬希学界诸同仁周知:

1.试运行期间,工作邮箱dnfgyj2022@126.com仍作为投稿邮箱正常使用,两种投稿方式均视为正常投稿,为避免程序混乱,请作者选择其中一种方式投稿。

2.试运行期间,优先处理采编系统接收的投稿。

3.试运行期间,如遇到任何问题,或对网站、系统有任何建议,欢迎通过工作邮箱及时向编辑部反映。

系统试运行结束后,我刊现有工作邮箱将不再接收投稿,同时我刊将不再接收任何纸质投稿,敬请谅解。

感谢学界同仁对《党内法规研究》的大力支持!

《党内法规研究》编辑部

2022年12月30日

电话:027-87376716(招聘)、027-87376720(培训、招生)
传真:027-67124218
地址:湖北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湖滨人文社科楼一楼
  • 微信号:whudnfg
Copyright © 2010 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