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客

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四届全国党内法规青年学者论坛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8 14:54:36  浏览:

第四届全国党内法规青年学者论坛拟定于2022813日(周六)在湖南韶山召开,将由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湘潭大学法学院、《党内法规研究》编辑部共同主办。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坛时间

报到:2022812日(周五)

会议:2022813日(周六)

二、会议地点:湖南·韶山

三、会议主题:党内法规的基本属性

四、主报告人及报告题目:

屠凯(清华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党内法规研究中的人民团体规范

孟涛(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副教授):论党内法规是一种法

武小川(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副教授):作为政党自治规范的党内法规——以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为视角

段磊(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副教授):作为独立规范类型的党内法规——党内法规属性的再探讨

五、会议形式及规模:

鉴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模式举办,线下参会人数控制在50人以下,其他人员可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参会。

六、会务费

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线下参会人员的餐饮费由会议承办方负责,与会期间的往返交通、住宿等费用自理。

七、防疫须知:

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各参会代表的健康和安全,会议组根据湘潭市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将采取以下疫情防控措施,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1.请参会人员凭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绿色健康码和行程卡参会。

2.请参会人员提前填写《流行病学史筛查和症状监测表》(见附件),并于现场报到时提交。

3.请参会人员进入会场前进行体温检测,会议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4.如若受邀的参会人员所在地区突发疫情,我们将与您沟通以线上方式参加本次会议。

5.如若参会人员自接到会议通知至会议结束期间,出现发热、乏力、咳嗽、腹泻、呕吐、嗅觉或味觉减退等症状,请您及时就医,如果方便可以联系我们转为线上参会。

八、联系方式:

袁  娟 15898513231(会议组织)

周  航 13476181808(会议组织)

王慧娟 13554093662(评议人报名)

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党内法规研究》编辑部

湘潭大学法学院

202278

电话:027-87376716(招聘)、027-87376720(培训、招生)
传真:027-67124218
地址:湖北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湖滨人文社科楼一楼
  • 微信号:whudnfg
Copyright © 2010 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