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客

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党内法规理论研究》“党的领导、党内法规与重大公共危机治理”专题征稿启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04 13:59:03  浏览:

各位专家学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起的肺炎疫情肆虐神州大地,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当中。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及相应的重大公共危机治理问题,需要广大党内法规理论研究者和实务工作者积极参与、贡献智慧。

为推进党内法规理论研究与重大公共危机治理实践的有效结合,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主办的全国第一本党内法规专业类学术集刊《党内法规理论研究》拟在2020年出版的两期刊物中,围绕“党的领导、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与重大公共危机治理”专题征稿,先向广大作者诚挚约稿,敬请惠赐佳作!

投稿邮箱:dnfgllyj@126.com

截稿时间:

2020年第1期:2020年4月30日

2020年第2期:2020年8月30日

未尽事宜,欢迎来函赐问。

《党内法规理论研究》编辑部

2020年2月4日

 

电话:027-87376716(招聘)、027-87376720(培训、招生)
传真:027-67124218
地址:湖北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湖滨人文社科楼一楼
  • 微信号:whudnfg
Copyright © 2010 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