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客

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2018年度委托课题结项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9 17:52:41  浏览:

根据《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课题管理办法》和《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2018年课题申报公告》的规定,现将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2018年度课题结项事宜通知如下:


一、 提交课题成果截止时间

2019年10月30日。


二、申请结项需提交的材料

(一)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课题结项申请书2份(附后),请下载并按要求填写。同时提交电子版发至邮箱dangneifagui@126.com。

(二)课题最终成果一式6份及电子版(刻录光盘提交)。请按A4纸大小装订成册。其中3份成果用于双向匿名通讯鉴定,仅需在封面写明课题成果名称,不得出现课题主持人及课题组成员身份、课题立项编号及所在单位的相关信息。另外3份成果为完整报送成果。课题最终成果应为完整的研究报告形式,阶段性成果如发表的论文等可以附件形式同时报送。鼓励以系列对策报告形式提交成果,但以此方式提交的对策报告应不少于五份(刻录光盘提交)。

(三)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将组织专家对课题成果进行双向匿名通讯鉴定。鉴定等级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相关对策报告获得中央及省部级领导、有关部门批示、采纳,中心将根据《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高水平科研成果奖励办法》另行奖励。


三、其他注意事项

(一)请于2019年10月30日前将课题结项申请书、课题最终成果(一式6份)、对策报告(若有)(以上文件均需提供纸质稿、光盘电子档)报送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二)材料寄送

联系单位: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204办公室

联系人:李老师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武汉大学文理学部珞珈四栋党内法规研究中心204室

邮编:430072

电话:027-87376716

电子信箱:dangneifagui@126.com




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十九日


电话:027-87376716(招聘)、027-87376720(培训、招生)
传真:027-67124218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武汉大学珞珈山四栋
  • 微信号:whudnfg
Copyright © 2010 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