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客

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资讯 > 正文

中心师生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7 15:59:50  浏览: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中心师生党员代表齐聚会议室,集中通过视频直播形式,共同收听收看庆典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并展开热议。

集中观看学习后,老师和同学们都感触颇深。中心2019级硕士研究生陈若琪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在历史经验中汲取精神力量,在时代变迁中坚守初心,在时代发展中勇担使命。作为一名党内法规研究生,要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气概,保持“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斗志,坚持把党内法规理论研究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解决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紧迫问题结合起来,努力为党内法规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中心2020级博士研究生刘东芝表示:青年强则国强,我们要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党史,不忘初心和使命;作为一名党内法规专业的博士研究生,要有刻苦钻研的精神,加强理论和实践学习,提高自己的学识,开阔眼界。我们定不负使命与嘱托,做好一名合格的知识青年,投身时代,报效祖国。

中心行政老师彭小曼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聚焦学习重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悟发扬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要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系实际学党史,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作为中心行政老师,要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服务工作,要积极组织宣传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中心全体师生学习热情。

中心师生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付出的不懈努力、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系统总结了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百年实践中取得的“九个必须”的历史经验,令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中心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形成比较完善的党内法规制度体系贡献力量。

中心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结合实际工作,通过集中学习、专题座谈会、网站、新媒体等多种渠道,多种形式及时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新热潮。

电话:027-87376716(招聘)、027-87376720(培训、招生)
传真:027-67124218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武汉大学珞珈山四栋
  • 微信号:whudnfg
Copyright © 2010 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