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客

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资讯 > 正文

中心专家吕永祥受邀参加第十二届中国廉政研究论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5 10:13:39  浏览:



10月11日至12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廉政研究中心主办、浙江省社会科学院承办的第12届中国廉政研究论坛在杭州举行。


中心专家吕永祥向会议提交论文《监督权的有效性与再监督:丹麦议会监察专员制度的经验及其借鉴》(点击查看全文),并受邀参加第一分论坛的学术讨论。




论坛围绕“清廉中国建设”主题,设立了大会主旨发言、分论坛研讨等环节。中国社会科学院、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纪委、浙江省社科院等单位相关领导到会指导,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机关,全国纪检监察、党校、社科研究机构和高校等60多家150多位领导、专家、学者参会。


论坛围绕清廉建设如何推进、清廉经验如何借鉴、廉洁文化如何弘扬、制度效能如何提升、对策研究如何运用等理论与实践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意见,为新时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贡献了理论成果,对推进清廉中国建设具有重要的启发意义。





电话:027-87376716(招聘)、027-87376720(培训、招生)
传真:027-67124218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武汉大学珞珈山四栋
  • 微信号:whudnfg
Copyright © 2010 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