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要闻 > 正文

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2022级研究生新生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8 16:24:12  浏览:

9月6日下午,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2022级研究生新生教育活动顺利举行,中心2022级的三名博士研究生及十一名硕士研究生参加活动。新生教育活动主要包括保密教育培训、中心介绍、《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教育管理手册》学习、新生班会等内容。

为培养与强化保密意识,中心组织2022级全体新生到武汉大学湖北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进行保密教育培训。在培训中,大家积极学习保密知识,认真观看演示,对当前保密工作的形势和具体内容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强化了安全防范意识。

随后,中心2022级全体新生在会议室集中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王慧娟老师从中心概况、历史发展、学科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课程与培训体系、社会服务、对外交流等多个方面介绍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的发展历史。彭小曼老师带领同学们一同学习《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教育管理手册》的具体内容,强调了中心研究生培养的要求,分析了培养方案的构成和学分分配,并针对2022-2023学年课程作了针对性解读。袁晓峰老师为新生详细介绍学校和中心的日常事务、奖学金设置的相关情况。会后,2022级硕士研究生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会,选举产生班长、团支书及其他班委。

后期,中心将组织所有新生对党内法规基础知识进行系统学习。

 

电话:027-87376716(招聘)、027-87376720(培训、招生)
传真:027-67124218
地址:湖北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湖滨人文社科楼一楼
  • 微信号:whudnfg
Copyright © 2010 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