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要闻 > 正文

疫情来袭,温情不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1 13:08:52  浏览:

己亥末,庚子初,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从武汉迅速曼延。封一座城,护一国人。急难有情,情有馀兮。封城亦封不住温情的流动,对于武汉的形势,中心的情况,培训班班主任们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培训班学员的暖心慰问,“老师,疫情当前,多多保重,有什么需要随时联系我”“老师,我们非常牵挂着武汉的疫情,牵挂中心的情况,更加牵挂着你和你的家人,不知道你们的情况如何,一定做好防护!”“随着中央防控力度的加大 和科学施策,相信武汉、湖北的疫情很快好转。我们为你们鼓劲加油!”“虽是新年,我们依然牵挂着武汉,希望疫情尽快结束,再来武大学习培训!”……感谢你们满满的牵挂,感恩你们亲切的问候,字里行间汇聚成寒冬里的一股股暖流!

为抗击新冠肺炎,全国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送温暖,共抗“疫”。从除夕夜星夜驰援,到元宵节紧急集结,全国各地一批批医务人员奔赴、奋战武汉一线,与病魔较量,从死神手中挽救生命; 军人战士们、党员干部们、我们的校友学员们都在坚守职责,奔走于大街小巷,守护百姓的平安健康; 中心专家以不同的角度为防控疫情积极建言献策。国难面前,感恩所有为这场战“疫”献力,为天地立心,为生命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英雄们!感恩你们的守望相助!

静待阴霾散去,珞珈樱花璀璨时,欢迎回珈!

电话:027-87376716(招聘)、027-87376720(培训、招生)
传真:027-67124218
地址:湖北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湖滨人文社科楼一楼
  • 微信号:whudnfg
Copyright © 2010 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