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要闻 > 正文

中心主任周叶中教授受邀做客湖北省社科联“新思想 公开课”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6 14:51:45  浏览:


中心主任周叶中教授受邀做客湖北省社科联“新思想 公开课”,并开展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专题讲座。(点击查看讲课视频)

周叶中教授从深刻认识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系统把握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主要内容、全面落实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等三个层次解读新时代的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

周叶中教授指出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我国长期法治建设实践经验总结的成果,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实践相结合的最新产物。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自信,切实深化各方面改革,真正树立宪法法律的至上权威。

据悉,“新思想  公开课”是由湖北省社会科学联合会主办的讲座活动,活动邀请社科界权威学者录制哲学社会科学系列公开课讲座,旨在立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阐释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形态及其伟大意义,切实承担起湖北哲学社会科学的历史责任,坚定文化自信、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不断推动湖北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

电话:027-87376716(招聘)、027-87376720(培训、招生)
传真:027-67124218
地址:湖北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湖滨人文社科楼一楼
  • 微信号:whudnfg
Copyright © 2010 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