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要闻 > 正文

《八项规定改变中国》多语种版正式出版发行——向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七周年献礼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5 10:16:25  浏览:



正值中央八项规定出台7周年之际,由新华社资深记者梁相斌、中心副主任祝捷共同撰写的通俗理论读物——《八项规定改变中国》的德文、法文、西班牙文、阿拉伯文版由外文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该书以八项规定为切入口,对八项规定出台的背景,八项规定给党风政风社会风气带来的变化、八项规定昭示的执政党的执政理念治国方略以及中国梦蓝图进行了梳理和论述,力图从实践到理论层面引导全党同志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共识,增强全党同志的理论自觉和制度自信。



据悉,《八项规定改变中国》是从“八项规定”视角开展党内法规研究的作品,为十八大后党内法规制度的研究开启了新的问题领域,也提供了丰富的研究素材,具有重要理论意义。《八项规定改变中国》多语种版是向党的十九大的献礼图书和重点外宣图书,也是目前唯一一本向国际社会解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原创多语种精品图书,对于向国际社会宣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中国的改变和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伟大成就,讲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中国故事意义重大。该书英文版已于2018年由外文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俄文版也将在近期推出.

电话:027-87376716(招聘)、027-87376720(培训、招生)
传真:027-67124218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武汉大学珞珈山四栋
  • 微信号:whudnfg
Copyright © 2010 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