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要闻 > 正文

《中国社会科学报》再次整版刊发中心专家署名文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1 14:59:16  浏览:

2019年9月21日,中心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制度治党、依规治党重要论述暨学习中央新修订和制定党内法规”专家座谈会,来自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等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与会参加座谈。《中国社会科学报》2019年11月20日第8版整版刊发了本次研讨会的专题论文,包括中心特聘研究员孙大雄教授署名文章《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的刚性约束——<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解读》、中心特聘研究员陈焱光教授署名文章《完善党内法规实施机制 创新执纪监督方式方法》、中心研究员段磊署名文章《不断推进党内法规制定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2019年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解读》、中心讲师吕永祥署名文章《将党的领导贯穿问责各方面和全过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解读》。

据悉,这是《中国社会科学报》第二次整版刊发中心专家署名文章,2018年7月2日,该报刊发了中心4位专家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制度治党、依规治党重要论述的理论文章。


电话:027-87376716(招聘)、027-87376720(培训、招生)
传真:027-67124218
地址:湖北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湖滨人文社科楼一楼
  • 微信号:whudnfg
Copyright © 2010 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