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要闻 > 正文

中心多名专家入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3 17:26:45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湖北省委于11月12日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动员会。中心顾问、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韩进,中心主任,武汉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叶中,中心副主任、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李斌雄,中心副主任、武汉大学法学院副院长祝捷,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罗永宽入选宣讲团。

根据省委宣讲团工作部署,我中心入选省委宣讲团的专家将分赴市州、省直单位、国有企业、在鄂高校等进行宣讲。

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学习领会中央宣讲团动员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大政方针与湖北省委的决策部署。按照“一库两基地”的建设目标,中心十分重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宣讲,中心多名专家曾参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电话:027-87376716(招聘)、027-87376720(培训、招生)
传真:027-67124218
地址:湖北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湖滨人文社科楼一楼
  • 微信号:whudnfg
Copyright © 2010 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