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要闻 > 正文

中心副主任祝捷教授的著作在“书影中的70年·新中国图书版本展”全面从严治党书籍中展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5 10:48:04  浏览:



日前,“书影中的70年·新中国图书版本展”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开幕。中心副主任祝捷教授的著作《八项规定深刻改变中国》(点击查看详情)与其他一系列“全面从严治党”书籍一起,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展览分区展示社会科学、文学艺术、科学技术、古籍整理、连环画等图书版本,并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优秀图书版本进行专门展示。在展览的新中国成立70年来各时期、各门类、各样式的1.2万余册代表性图书版本中,从严治党内容的书目出现频次颇高,且具代表性地反映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的发展历程。

“八项规定好!小切口推动解决了大问题。”一位老党员隔着玻璃指着《八项规定深刻改变中国》的书说道。除这本书之外,《十八大以来廉政新规定》《党章中的纪律》《十八大以来反腐新常态论》《破与立:反腐倡廉制度创新的地方实践解析》《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等众多优秀图书版本集中陈列在新时代图书版本展区中。

这一系列图书集中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破题,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住管党治党“牛鼻子”,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推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

“书影中的70年·新中国图书版本展”专门设立纸质版本体验区、网络版本体验区,以丰富观众的阅读体验。据了解,展览将持续至11月2日。

电话:027-87376716(招聘)、027-87376720(培训、招生)
传真:027-67124218
地址:湖北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湖滨人文社科楼一楼
  • 微信号:whudnfg
Copyright © 2010 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