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要闻 > 正文

中心专家吕永祥文章被《中国共产党问责工作领导干部读本》收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9 10:46:42  浏览:

中共中央办公厅2019年3月印发《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通知》强调,要完善问责制度,有效解决问责不力和问责泛化简单化等问题。为帮助广大领导干部准确领会中央精神,人民出版社策划编辑《中国共产党问责工作领导干部读本》一书。该书不仅对《人民日报》《求是》《中国纪检监察报》等报刊的重要文章进行选编,而且还结合《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修订及时补充了有关重要文章。


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专家吕永祥在《河南社会科学》2019年第7期发表的《新中国成立70年党内问责制的历史沿革_现实困境与破解之道》(点击查看原文)一文被该该书选中,对内容进行微调后以《新中国成立70年党内问责制的历史沿革、现实困境与前景展望》为题被《中国共产党问责工作领导干部读本》一书收录。书中作者既涵盖党内问责实务干部和权威报刊的资深记者,也包括问责领域的知名学者和青年新锐,呈现出理论与实践相融合的特征。






电话:027-87376716(招聘)、027-87376720(培训、招生)
传真:027-67124218
地址:湖北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湖滨人文社科楼一楼
  • 微信号:whudnfg
Copyright © 2010 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