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要闻 > 正文

中心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5 15:28:00  浏览:

9月2日下午,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活动在珞珈四栋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会议室举行。中心主任周叶中教授、湖北省委法规室副主任冷和珍同志、中心副主任祝捷教授、中心办公室主任伍华军副教授、办公室副主任段磊副研究员等出席会议,研究生辅导员袁晓峰老师、教学秘书彭小曼老师和中心2019级硕博新生及中心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会议。活动由伍华军副教授主持。


中心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活动现场


中心主任周叶中教授代表中心发表讲话。在讲话中,周叶中教授向2019级研究生新生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系统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对“如何认识和把握党内法规学”这一问题做了深刻阐释,并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周叶中教授发表讲话


冷和珍副主任代表共建单位发表讲话。结合党内法规实务工作,冷和珍副主任为新生的学习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两条宝贵建议:第一,党内法规研究应以讲政治为根本,要牢牢把握政治原则,注意规范政治表述;第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潜心开展学术研究,不断深化党内法规基础理论研究和应用理论研究,促成理论与实践的良性互动。



冷和珍副主任发表讲话


党内法规研究中心2018级博士生庞慧洁同学、2019级博士生张晓瑜体系作为老生和新生代表先后发言。他们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内法规研究生,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为饱满的精力投入到学习和科研工作中,珍惜中心提供的良好学习环境,切实为党内法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2018级博士生庞慧洁



2019级博士新生张晓瑜


据悉,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系全国首个独立招收党内法规方向硕士和博士研究生的培养单位,中心于2017年招收首批党内法规方向博士研究生、2018年招收首批党内法规方向硕士研究生,为构建新时代党内法规人才培养模式做出了诸多有益探索。

电话:027-87376716(招聘)、027-87376720(培训、招生)
传真:027-67124218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武汉大学珞珈山四栋
  • 微信号:whudnfg
Copyright © 2010 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